2014/11/20 記:

人事已非,大概就是我的心情ww

很久沒上來這裡,其實一直想著是否要把這邊全部的文章都刪掉變成空白。

但陸續還是偶爾會收到同好傳來的私訊或私噗詢問密碼,所以想了想,還是把密碼設成最簡單的那種,就如果你是小波迷,應該很快可以知道答案ww

回頭再看自己這兩篇文章,實在是十足的黑歷史wwwwwwwwwww已經不是青澀來形容了(爆)

但若能讓閱者感到一絲樂趣,我想就已經足夠。

謝謝願意觀看的各位同好:)

 

 

此BLOG內的【2.5次元ニコニコ同人文章】全部設有密碼,希望觀看的朋友請在此篇留言或是私噗給我。

由於內容為腦補妄想產物,如果很介意與(歌い手)本人有不符合形象之事,請按左鍵離去喔。

部分故事內容中所使用的梗,請自行參考Twitter以及BLOG或生放送上的各方訊息(´・∀・`)

另外,為了要方便不熟悉日文的朋友們觀看,除了人名與地名,其他會盡量翻成中文來表達,或是在備註處告知。

では、お楽しみ~~(p´ェ`q)

PS:因為涉及真人相關,未免造成歌手們的困擾,

煩請各位觀賞文章後,務必不要將文章外流與盜用唷。謝謝( ´・ω・`)

愛ちゃんのPLURK

http://www.plurk.com/ayanelove

ay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小波名字簡寫英文字母大寫三字
  • 請輸入密碼: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小波名字簡寫英文字母大寫三字
  • 請輸入密碼: